狐言

放飞专用小号,爱看啥看啥。一条洁癖癌。

我很喜欢她,很喜欢很喜欢。从09年到现在再也没有喜欢过别人了。

克制了一段时间不去看她的主页,心里一片平静,觉得果然喜欢也就那么一回事,冷一段时间就不那么喜欢了,回去看了一眼,……不不不不我最喜欢你,对不起对不起我最喜欢你了。

可我这是跟谁道歉呢。

我原来把成为一个优秀漂亮的人然后出现在她面前,或者她和她爱人面前,作为一生的目标,但这个目标那么轻易就实现了,她来见我,而我还没准备好,既不漂亮也不优秀,糟糕透顶。但还是很高兴。她回去的那天晚上,车开的时候我还忍不住追出去一段路,站在车后头哭了。还好她没看见,不然一定会觉得很奇怪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